珠珠

每个人都是自己生命的导演!

微笑迎接更美好的明天

前几天,我的人生犹如坐过山车。这么比喻,有的朋友以为是碰到很刺激的事情。其实更确切的说,幸福来得太突然了,来的我自己都不敢相信,每天都重复一个动作,早晨4,5点就起来测试。连续一个星期都这样做。幸福的我每晚基本都失眠,有的朋友会幸福得很困,想睡觉,而我每晚都睡得很心慌,睡不着。但很快这样的幸福就被打破了,周末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医院做了检查,医院让我做手术。天啊,怎么可以这样?我的脑子突然没有任何想法,泪水不听指挥的流。我只知道要告诉家人,老公还有其他家人都赶来了,陪我复查,最终还是决定手术。那时的我忽然没有了眼泪,只听从安排。这次,谢谢家人们陪伴和开导。我相信这次的考验是为了更美好的明天和未来。

评论